DEL

杂,找粮善用合集

【龙兔/映an/帕梦】无内鬼,整点来打段子

映an-遇到了奇怪的yummy

“映司,yummy!”

跟着ankh跑过两个街区,一个年轻女孩瘫倒在墙角,火野冲上去半扶起女孩的身子,道:“这是yummy的宿主吗,已经分化了!”

“我听到了硬币的声音,应该还在附近。”

“更多,要更多……”一丝微弱的呻吟从映司身前响起,他吓了一跳:“还有意识,振作一点!她是在说关于自己的欲望的事吗?”

“要更多……要肝更多的来打同人,映an也好、切刚也好、还有目前尚未播出的ex-aid、build和zi-o,更多,要写更多……”

“完全听不懂在讲什么啊,不过不论如何,请振作一点!”

……

“虽然yummy被成功击败了,但完全没有搞清楚那位小姐的欲望是什么,分化出来的yummy也是,抱着一台打印机直直就朝我和ankh冲过来了,嘴里还大喊着‘请你们在一起’、‘我可以没对象,但我磕的cp一定要结婚’这样奇奇怪怪的话,我啊,一直搞不懂女孩子在想什么呢。”

 


帕梦-关于宝生医生的作息问题

宝生永梦医生不轮值的时候大多泡在各类游戏中间,为了平衡工作和游戏,只能最大限度压缩睡眠时间,同科室的前辈总是说:“通过宝生医生的黑眼圈可以判断他前一天有没有打游戏。”

“虽然平时冒冒失失,但在宝生医生在对待患者的事上一直很有分寸,最近他总是睡眠不足的样子,是有新游戏发售了吗?”

……

“帕拉德,连科室的前辈都察觉到了!不行!今晚绝对不行!”

”都说了不行了!有时间的话请去玩新发售的游戏!”

 

龙兔-被神明眷顾的孩子

得知龙我将和登山部的部员一起征服富士山时,亲戚朋友高兴之余不忘提醒他:“富士山并没有完全开发,听说两千米以上到处都是火山灰和火山熔岩,龙我啊要提高警惕心,搞这些危险的爱好,好运气总有一天会用完的!”

万丈龙我,从小就热衷于各项极限运动,也曾遇到过各种意外事件,但都如有神助般化险为夷,为此在圈子里被打趣为“被神明眷顾的龙我”,所以听到家人的劝诫时,他只是傻乎乎的笑着回答:“不会啦,不知名的神明会一直在暗中照顾我的。”

然而半个月后,却传来了龙我失踪的消息,据同行的部员说,在达到可以俯瞰本栖湖的高度时,龙我突然变得有些奇怪,夜里大家升起篝火扎营,龙我远离众人坐在黑暗中。

“现在想起来,他那时简直像被鬼怪迷了心窍一样,对着空气喃喃自语,第二天一早就消失不见了。”

“夜里我还听到了奇怪的交谈声,一个陌生的男声,绝对不是部里的大家,对万丈君说着‘…七岁的时候闭着眼睛骑自行车,差一点点就冲到经过的大货车上了吧,十一岁去海边冲浪,超稀奇的——!被鲨鱼吓到,几乎溺水,还有十六岁……所以,给我报酬!’,说这种话的人会是万丈君的朋友吗?”

……

“不是‘不 知 名 的神明’,是天才物理神明桐生战兔!”

“还有十六岁,探洞探险的时候,牵引绳断了,你以为是谁让你毫发无伤掉到洞底的?所以,给总是照顾着你的我报酬!”

“至于报酬要什么我早就打算好了。”

一个月后,负责调查万丈案件的警方收到一份来路不明的邮件,附件图片上,万丈侧着身子沉沉睡着,即使睡梦中五指也和拍照人亲昵地交缠,照片右下角露出双红蓝不一的匡威。

邮件的名称是——被神明眷顾的孩子。

 


龙兔-第一受害人红爹

“战兔最近总是拉肚子,肚子咕噜咕噜地叫,怎么办啊阿海!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真是的我已经受够你们两个了!这种话题自己解决!不要来折磨我这种得不到爱情正在心火里苦苦煎熬的人啊!”

(tips:做好清洁和保护工作才能避免拉肚子哦(不是x))

 


映an-喜欢鸟类的孩子

“映司君真的很喜欢小孩子呢,”来店里吃饭的客人带来了刚会走路的孩子,火野映司一有空闲就去征求孩子父母的同意,撑着孩子软绵绵的身体在屋子里走来走去,“大概是因为有一颗小孩子一样纯真坚定的心,才能和孩子成为很好的朋友,你觉得呢,安库酱?”

“嘁。”远离尘世800年的greed无法理解人类幼崽和映司的相似之处,也不知道小孩柔弱得不堪一击的身躯有什么可喜爱的,他感受着舌尖凉凉的气息,看映司撑着孩子的腋下朝他走来。

映司似乎听到一点他和知世子的谈话,灿然道:“谢谢知世子小姐,ankh也来和宝宝玩一下吧?”

“不要。”ankh防备着那小小的身影,甚至谨慎后退了一步,映司显然是预料之中,将小孩平举至胸前:“说起来,我很多方面的确和小朋友一样呢,没有梦想、只考虑当下的事情,认死理,又容易热血上头,说是纯真,但也可以说成幼稚。和小朋友关系好,偶尔也会觉得有一点烦恼呢。”

孩子似乎很喜欢ankh不常见的发色,张着双手朝他咿咿呀呀喊叫着。

“……也不全是缺点。”ankh突然说。

“诶?”

“我说像人类幼崽也不全是缺点,至少你们都一样喜欢鸟类,笨蛋。”撂下不情不愿一句话,金发青年掀开帘子回阁楼去了。

“真的假的……”映司将宝宝转了一个面,在宝宝脸上亲了一口,“你真是小天使呀!托你的福,哥哥现在超开心的哦!”

 


龙兔-大型犬类

“公寓不可以养狗,房东太太狗毛过敏,会把我们赶出门的!”

“啊啊啊我要养天使酱!”

“绝对——不行!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嘛算了。”刚刚还渴望到撒娇的天才物理学家突然恢复了正常人格,“反正都差不多。”

“啊?什么差不多?”

战兔伸手拍了拍他的脑袋:“笨蛋是不会懂的,乖哦——”

“什么嘛,刚刚还‘天使酱’‘天使酱’的吵着,结果突然就改变主意了,”家养式大型犬类不明所以地揉了揉刚刚被拍过的地方,“真搞不懂那家伙在想什么。”

 



帕梦-大孩子法则

“以前开帕拉德那家伙的玩笑说他是个小孩子,他会生气呢。”

“嘛嘛,那家伙真正来到世界上也没有几年,的确是个孩子,身高远超年龄的大孩子。”

“不过现在对这种玩笑似乎已经不在意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非要说的话,大概是因为……”永梦是非常非常喜欢孩子的儿科医生吧。

 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63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EL | Powered by LOFTER